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王盛国职业:大学生年龄:21位置:中国,上海个性介绍: yoyo,hey,man

那一年的六一

分类:心情小记
2007-08-25 22:01 阅读(?)评论(0)
那是第一次见面。你坐在我后面,回眸的一瞥。已定终生。
      我以为你本不应该属于我的世界,可是一条短信牵起了彼此世界的线,陌生的号码最终追属的是你的名字,那一刻我心阑珊。
      夜晚骑车追寻着那遗失的,遗失的是什么,我们都清楚,可是最终一无所获,或许一切已经注定了结局。
      渐渐的久了,也开始了了解。
      了解一个对于80分有着无限热情却打的极差无比的人,一个我看着忍不住想傻笑的人。
      不可能不明白彼此的那种感觉,但是我们都沉默。就像春天的微风,总是在不经意间轻拂过手臂心底之间,痒痒的,却刻意的回避了那夏日的炽热。
      对我来说,一切就像一个遥远的梦,或许能够触及,但可能转眼化为沫影。
      那天你喝醉了,我喜欢看你醉的样子,你脸很红,但红的很好看。红的想让我陪你一起醉。
      可是别人醉了,我可以收拾残局,我醉了,又有谁可以依靠呢?
      你轻轻的靠在我身上,那一刻我不否认我的心跳。刹那等于永恒,我以为我们可以。可是最后归于平静,归于那种西湖之水的平静。
      我以为我醉了,醉的做梦了,可是为什么那么真实。
      送你回去的路好长,可是我希望可以将它求极限。送君千里终需一别,你又何尝不是呢?
      目送你远去的背影,我以为那一切仅仅属于那一夜,那个微风吹过的夏天。
      世界都停止了,时间依然在流淌。和你吃饭的那一晚。你又喝了酒,依然是我喜欢的红,红的让我心动。
      我试着触碰那个梦,可是我错了。梦轻轻的甩开了我,虽然只有咫尺,却远如千里。
      我以为那只是突然,突然可以让很多历史改变。
      往后的次次见面却显得一次次。。。
      电话这头你跟我说你不开心,吵架了。电话那头我站在楼下。
      我只想轻轻的抱住你,摸摸你的头,告诉你不要难过。
      但是,毕竟你需要的不是我。
      那天我记得下着小雨。点滴在心头的雨洗刷我内心的梦沫。
      瞬间罔如隔世。
      日子淡淡的过着。一两次邂逅一两次也只是朋友。
      为什么总在点滴间流露出丝丝的暧昧,让我害怕的误会。
      我已经不奢望能有未来。你却像个微笑的天使,用天籁之音耳语我去编织一个个美丽的梦想。再用魔鬼的心将它们撕的粉碎。
      再一次的见面又是相似的场景,熟悉的一切挑起了我脆弱的记忆。我不甘心,我握住了你的手,冰凉而又火热,冰凉的是你的手,你的心,火热的是我的手,我的心。
      你没有挣脱,对我来说已经足够,不论什么原因。
      我以为看见了彩虹,可是暴风雨还未来临,何来那落霞的彩虹呢?
      支言片语让我明白了一切。
      起起伏伏一年载,多少往事烟雨楼台中。
      庆幸一切圆满收场的时候,手机响了。仿佛千年之前的声音。
      入夏纳凉的夏天,或许已是全部的记忆。
      孩子总是要长大的,祝自己六一快乐!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8-25 22:0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