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王盛国职业:大学生年龄:21位置:中国,上海个性介绍: yoyo,hey,man

人生若只如初见

分类:心情小记
2007-08-25 22:02 阅读(?)评论(0)
人生若只如初见
很多事,真的我以为我忘了。可是辗转难眠的记忆一波波袭来的时候,我才知道原来我全记得,全部都记得。这个晚上所有的记忆全部回来了,一丝丝,一环环,我真的忘不了。
人生若只如初见。什么样的人生才能遇见你,又有怎样的人生才能与你相知,相爱。
好多年,已想不起第一次见你时的情景。那时的我也不应该留意那时的你,可是命运就像一根看不见的线,牵着两端的你我。
我实在无法忘记你的那张脸,就像我第一次看到你出现在我面前时一样,永远的难以忘怀。
如果那仅是一次初见,又何必让我们再次重逢。
再次的相遇,是偶然吗?是也是不是,是因为我确信我能再见到你,因为我在你之后选择了学校;不是的是命运将我们安排在了一起。我的目光依然离不开你。你是低着头走进教室的,一身蓝衣与你的皮肤很衬,越发衬出你的美丽。你抬头了,不知你有没有看见了我。可是之后呢。却什么也没有了。
一起的时光不算很长,因为那不算一起。暗恋确实是一件很痛苦的事,那时根本不知道什么叫告白,也不可能有这样的勇气。我要感谢的第一个人她,只有她知道我的痛苦,我几乎天天都在诉说,天天,天天。谢谢始终有一个和你很好的她,每天总是陪着我,和我一起念叨着我和你每一天没有交集的生活。
如果每天都是一种苦苦的煎熬,那一年的煎熬也就这样到头了。我很神奇的调走了,你却没有,为什么走的那个不是优异的你而是我,讽刺的是,我根本就不想离开你。
最后一刻,我想留下些什么,我努力了,我真的努力走过去了,可是滚动的时间齿轮还是没有让我们相交。
圣诞节是浪漫的,因为自从圣诞之后我相信了有真神的存在。因为那天改变了很多事。现在想来,或许没有神的日子,我们是不是会过的更好些。
第二天我收到了回答,朦胧的我真的不知道那是什么,我发誓。我竟然愚蠢的叫住了你,你轻轻的告诉了我。我楞住,我震惊了,我承认当时的我完全是在云里梦里。可是事实不是这样,为什么不是在梦里,为什么是真的。为什么在蔚蓝天空翱翔的天使会……
很多事,很多很多。想起了第一次站在你家楼下,想起第一次陪你走了那么多路,想起第一次溜冰牵着的你的手,想起你穿的毛衣,想起你电话那头失望的声音。
古痴今狂少年的意气风发,红颜知己憔悴倦怠的脸庞。原谅我的无知,因为我真的太年轻了。
渐渐的,日子越过越淡了,当你淡出了我的生活,我才发现原来一切已经晚了。现在的我已经无法正眼审视自己,那时的我却还不理解我到底做错了什么。
水晶是美丽的,也是需要呵护的。天使伤心了,我知道,因为天使为我放弃了整个天堂。
我以为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。我真的没有想过还有结局,因为我们又在了一个地方,这真的是命运的安排吗?不可否认,你更美了,懦弱的我更加带着愧疚不敢面对你。
在这里我要感谢第二个人他,一个在分离前夕与我深夜畅谈的他,一个为了彼此掉过眼泪的他。简单的聚会,我知道你会去的,我犹豫了很久最终还是去了。另一头的你,有没有犹豫过呢?聚会时大家都很high,很多人变了,生活改变了很多人。你和我呢,究竟变了吗。他劝我们两个干一杯,简单的一句:“都那么久了。”刹那间我惊讶的怀疑原来我们还能再面对彼此,你释然的笑着,笑的很好看,原来只有我放不下。
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,十年之后我们是朋友。《十年》又有几个十年呢。
所幸彼此都能看到一个美好的未来,依稀想起十二月的天很冷,我们走在校园里,一直很怕冷的我没有感觉到一丝寒意。就像若干年前的两个孩子,走着。
走着,梦就醒了,南柯一梦,泪湿床头。窗外已是深夜,此时的你,在熟睡吗? 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8-25 22:0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骑车小感 下一篇:那一年的六一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