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王盛国职业:大学生年龄:21位置:中国,上海个性介绍: yoyo,hey,man

漂样过海的友谊

分类:心情小记
2007-08-25 22:03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   犹然记得小学毕业时的了无牵挂,独自一人走进初中的意气风发。还以为自己终于能体会到知识的广大,结果碰到的是铁壁一般的教育弱智化。
      刚进学校赶上军训的可怕,坐在第二排原于身高的百般无奈之下。忽然有人主动跟我对话,于是不由的感慨一下自己的魅力之大。“原来你也喜欢高达?”不由多说的投机使我们相识在盛夏蒸笼一般的家。
      我们从kof的鬼八聊到仙剑中酒神的无限超必杀,第一天我们便好到仿佛前世就是冤家。你理所当然的直接带我去了你家,8年后的今天我才发现我去你家的次数占到所有人的88%。你借了我一心向往的高达,于是我被拉入了日本动画的无底悬崖。100多集的银河英雄传说让我认识到动漫的伟大,往后的几年我不断为此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年华。
      有人说我和你简直八辈子的不搭噶,细细想来也确实就是这样。你文质彬彬理应属于琴棋书画,我从小的叛逆性格导致了我从来蔑视制度化。你告诉我从小的爱好画画,我也坦白了自己悲惨的围棋生涯。但是人与人之间的缘分本就是那么尴尬,我与你第一眼开始已经注定今生不解的童话。
      彼此的谈笑仿佛是理所当然的融洽,别人眼里却是另一种雾里看花。有最好吃的蛋挞还有pizza,还有那阳光宝宝的珍珠奶茶。不可否认我蹭吃蹭喝还蹭趴,连我都觉得我们像只奇美拉,但是我相信那是我们表达友谊的另一种方法。

      步入高中的我是如此的傻X,自以为是的以为天下唯有自己最大。猛然间发现原来在自己前面还有一个年级十八,是和我一个初中毕业的另一个超级人渣。
      同为天涯沦落的我们开始了很简单的对话,才发现一直逃课的我们在小学就已十分相象。记得你经常埋怨自己小时候没玩过这样那样,全是因为你先一步比别人步入电子化。当我们还在寻找完美的谎话,用来偷偷一次次的网吧,你却已经可以令人羡慕的在家星际争霸。
      你早已忘记我们之间矛盾的小打,我也完全不在乎被你绊到小腿发麻,因为共同的兴趣爱好,让我们目标一致开始对狗的长期践踏。
      永远忘不了那个属于ro的暑假,你用剑舞出骑士的幽雅,我用魔法创造法师的神话。
      高三的我们决不会屈服于考卷的狂轰烂炸,于是开始了无限的网吧计划。冒着和老师家长火药般的一触即发,顶着RP光环踏着自信的步伐。说放弃未来那完全是一番鬼话,谁都知道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,不否认我确实讨厌知识的冲刷,与次相比我宁愿选择网吧的嘈杂。
      早已经是家常便饭的红灯高挂,考试是也经常使用掷色方法。但是没有人可以说我们太差,也不敢投来鄙视的目光,因为我们随便一次就能冲进年级前八,看着别人埋入题海的近乎凶残的搏杀,不由感慨学习确实是扯谈一样的笑话。

      转眼就到了分别的时光,两个朋友竟然去了美国和加拿大。我们不会浪漫到目送在樱花树下,也不会低俗到鼻涕眼泪一把一把。这世界没有永远发光的友谊火花,但是彼此的记忆早已在心中发芽。互相只要一个手机号码,离别并不显得那么孤单可怕。虽然一年的时间好比人间蒸发,但是我知道这个地球远没有想象的那么大。
      一年后的再见仿佛转眼刹那,大家都还是那么的快乐自大。在我还无数次的YY自己能变的更加高大,两个家伙都已经是一米过八。早已忘记的只有亚里士多德满是错误的鬼话,还有数学公式的千变万化,但决不会忘记在一起的幸福时光。
      想不起谁讲过的话,人生就像一场游戏,实在无法跨越关卡,那就用loadsave方法。不管那是不是欺骗世人的谎话,如果真是那样我一定黑掉人生开始无限连刷。现在想来有时会有些头皮发麻,如果没有遇见你们生活会是怎样的残渣?开始觉得原来上帝还是偶尔眷顾我一下,让我小感动的对着墙壁高唱哈雷路亚。
      抒情到这里就要暂停一下,八月十五好友再次起飞离开,再见了,我的友谊,漂洋过海的傻瓜。     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8-25 22:0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小丑的故事 下一篇:骑车小感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